烦烦的三亩花田

【喻黄】夜雨声烦,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 12(END)

传送门::01 、02030405060708091011

12(最终回)
豉汁凤爪的汤汁是挺饱满的,所以有一滴沾在了黄少天的嘴角。
黄少天自己是看不到的,坐他对面的喻文州看到了。
如果再补上五滴的话,唔,就可以收获一只喵少天。

喻文州笑了笑。
说真的,喻文州这个人几乎是很少不笑的时候,但黄少天却一瞬间发现了他这个笑。

“怎么了?”黄少天停下啃着的凤爪问。
喻文州探身过去,手指抚上黄少天的脸,用指腹拭去那滴汤汁。
他的动作很轻很温柔,既像他一贯的和风细雨,又像珍而重之的亲昵,黄少天仿佛听到了他的心里,有只小鹿冒出了个脑袋来。

喻文州的视线从黄少天的嘴角移到眼眸,黄少天有些尴尬的将目光移到了窗外,喻文州顿了一下收回了手,心里无声的叹了口气。

真是太丢脸,第一次约会吃相居然这么难看我会扣分吧?会吧会吧会吧?黄少天摸起一杯杏仁露,咬着吸管企图隔开尴尬。
喻文州倒是悠悠然的用勺子喝着皮蛋瘦肉粥,一副波澜不惊粉饰太平的模样,带得黄少天心绪也开始平静下来。

离开前黄少天去洗手间洗了下手,出来的时候却发现喻文州已经把账结掉了。
说好的他尽地主之谊呢?朋友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好气啊,气得黄少天鼓着嘴瞪喻文州。
喻文州笑笑推着他往外走:“时间还很早,少天请我看电影吧。”

电影院离得不远,没走多久就到了,两人站在订票台前选片子。
“唔挺多片子的,要看什么呢?这个前几天看过了,这个女主角烂片之王啊,这个导演三观不正,这个男主角被爆出轨,这个片名字看着就没胃口……”黄少天的手指随着嘴里的碎碎念在屏幕上点着。
“少天怕不怕鬼?”喻文州把片名看了一遍后问。
是男人就不能怂,黄少天咽了下口水后鬼使神差的回了一句:“不怕。”

从工作人员手上拿到票后黄少天抱着一桶爆米花一直在心里默念:“建国后不许成精,建国后不许成精,建国后不许成精。”
然而黄少天在厅外这历时近半个小时深刻的心理建设在时长三分钟的时候一个七窍流血的女鬼一个闪现后就被秒杀了……
卧槽心都要吓得不跳了好不好!姐姐你这个妆画成这样你自己不做噩梦吗?!爆米花吃着都没味了……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带来一丝温暖将黄少天的意识从冰天雪地拉回。
黄少天侧头看他,目光有些茫茫然。
“我有点怕。”喻文州的笑有点苦涩。
黄少天瞬间抓住了这个机会,手速极快的握住了喻文州的手,“队长别怕,我在我在。”
“嗯。”喻文州将手中的温热握紧,又转回头去了,嘴角有一丝狡猾的笑意。

这片子真拍得挺敬业的,剧情越来越诡异,配乐越来越惊悚,妆容越来越恐怖。
黄少天和喻文州也靠得越来越近。
在鬼即将再次出现的时候,黄少天把眼睛闭上了。
然后,黄少天就靠着喻文州睡着了。
喻文州感受到了黄少天的重量压到他的肩上,心里却有一点隐秘的甜,调整了下坐姿,让他靠得更舒服一点。

电影散场,观众们起身离去,凳子翻起了乒乒乓乓的声音。
黄少天醒了,直起身来,揉了揉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睡着了,肯定是昨天晚上没睡好,队长队长这片子好看吗?”
喻文州呼了口气,手捂着心脏,“不好看,快吓死我了。”
黄少天俯身上前,双手环抱喻文州,开玩笑似的安抚,“来来来,剑圣大大给你一个爱的抱抱,今晚就不会做噩梦啦。”
喻文州脑袋埋在黄少天肩膀上乐。
“诶诶诶,这位朋友,正经点猴唔猴啊?你酱我觉得自己很傻的诶。”
喻文州更乐了,脑子里还冒过一个词酱酱酿酿,也不知道这个词有没有机会体现在他俩身上,“少天,你酱我真的不造怎样停下来啊。”

从电影院出来后他们顺着人行道往前走,黄少天在一棵紫荆树下停住了脚步,喻文州也跟着停了下来,“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指着二三十米处前面一家店招牌,“队长,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你说从我们这里到那块招牌,走过去是单数还是双数?”

那块牌子不算远,地上都铺有间距一样的地砖,如果是游戏里,他们瞬间就可以判断这个距离冲过去能放几个技能,有没有机会击杀对手,喻文州只是不知道,他应该输还是赢。
于是他就没有去算,“双。”

“五十一。”黄少天踏出了最后一步。“是单的。”
喻文州笑了笑,“是少天赢了啊。”
“队长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黄少天问。
“真心话。”想玩这个游戏的人,大概都是因为心里有话想要问吧。
少天,你想问什么呢?

黄少天咬了咬嘴唇,“队长,虽然我人不是很帅话有点多吃相还不好看,但是我特别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
黄少天的眼睛亮闪闪的如同有星光落入其中,让喻文州想揽入自己的私藏,他知道这将会是他一生的宝藏。

虽然黄少天出乎意料的表白让喻文州喜不自胜心跳加速,但喻文州的脑子并没有因为血液都冲到心脏去了就切换低功耗模式降低转速,他没让黄少天等太久,“少天,从我见到你,不对,可能是从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开始,即便我还未能意识到,我的心却已经愿意了。”
他们在紫荆花树下拥抱,高高的树上开满了粉紫色的花瓣,像一片温暖的祥云。
喻文州的声音带着笑在耳边传来,“还有啊,剑圣大大最帅了,话多但是不吵,吃相特别可爱,即便有人反驳,少天粉打死不认。”

2月10日那天00.00分,喻文州的手机响了起来。
“队长生日快乐!”黄少天的声音永远的活力十足。
“谢谢少天。”喻文州很高兴,他以前对生日没有多大感觉,只是岁数增加的分界线,而此时,他最在意的人在告诉他,他在意与他有关的重要时刻,这个日子,就像被抹上了一层蜂蜜,变得甜蜜了起来。
“队长今天的月亮特别美,你走到窗口看一看。”
喻文州握着手机走到窗边,还未抬头看天空,先看到了不远处的月桂树下,黄少天的笑颜。
今晚的月亮真的特别美,像小太阳一样。

王杰希看到喻文州发了一条朋友圈,背景是他的房间,一个大男孩站在喻文州身后,下巴抵在他肩头,特别的哥俩好。
王杰希:说说上的人,是谁?
喻文州:男朋友^ ^
照片上的人是挺帅的,王杰希终于不用担心喻文州的审美了。
想了想最近游戏里喻文州依然整天和夜雨声烦秀恩爱,王杰希开始担心喻文州的人品。
王杰希:你脚踏两条船啊?
喻文州:^ ^我在夜雨声烦这条船上没下来过。
王杰希震惊之后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方士谦要骗他夜雨声烦是肌肉男X大治?
莫非……


(END)

(唔,看电影睡着这个是有可能的,我看湄公河行动的时候因为太怕了闭上了眼睛结果真的睡着了。)

23333333我写完啦,又可以开新篇写新设定了~

评论(7)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烦烦的三亩花田

爱喻黄真是太好了

© 烦烦的三亩花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