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三亩花田

【喻黄】夜雨声烦,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 08

 传送门:01 、020304050607

08
【公会】流云:我妈居然帮我买了件恐龙睡衣,带尾巴的 
【公会】夜雨声烦:小屁孩,睡衣还要老妈买,哥的皮卡丘睡衣都是自己买的 
少天居然穿皮卡丘睡衣,应该相当可爱,等等,一只一米九四的肌肉皮卡丘…… 
喻文州捂脸…… 
【公会】八音符:一个穿皮卡丘的笑一个穿恐龙的,哈哈哈哈哈哈,是男人就该穿老头背心好么,冠希哥同款,谁穿谁帅 
【公会】夜雨声烦:靠靠靠,滚蛋滚蛋,冠希哥的脸披个麻袋都像LV,你行吗行吗行吗?老头背心你穿上可以去跳广场舞了吧,来唉惟卜地跟着我一起来,你是我的小啊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公会】枪淋弹雨:男人穿什么睡衣,裸睡啊,释放压力,freestyle~ 
【公会】涛落沙明:轩哥666
【公会】八音符:轩哥6爆了 
【公会】灵魂语者:轩哥你舍友好怕怕啊,某乎上不知道有没有:舍友竟然裸睡他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急在线等 
【公会】枪淋弹雨:我就开个玩笑,你们不要当真啊,压力山大 
【公会】索克萨尔:…… 
【公会】流云:我在想会长这条消息回的是我们之前的哪个话题,太百搭了我竟一时不敢确定 
【公会】灵魂语者:完了,小卢你学坏了,居然嘲讽会长的手速 
【公会】索克萨尔:^ ^小卢流云渡来PK
【公会】八音符:恭喜小卢获得[连手残都PK不过]成就,身上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呢 
【公会】夜雨声烦:小卢天合关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公会】八音符:恭喜小卢获得[混合错位双打]体验大礼包,童年记忆更加深刻了呢 
【公会】夜雨声烦:李远大大,天合关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不来是小狗,天珠捡空壳,采花只有油! 
(天珠:游戏定时整点掉落在路上的道具,收集到特定数量可以换加护装备的钻。采花:游戏某个日常任务需捡一定数量的花提交来完成,可获得经验。) 
【公会】八音符:(大惊失色.表情)黄少我是冤枉的啊!!!! 
【公会】八音符:不对,黄少我做错了什么啊!!!你要让我死个明白啊 
【公会】流云:哈哈哈哈哈,李远大大天合关快来快来啊 
【公会】夜雨声烦:P个K需要个屁理由啊,少废话,快来 
【公会】灵魂语者:活久见啊,黄少居然让别人少废话…… 
【公会】涛落沙明:景熙大大,不要仗着黄少不打奶瞎得瑟 
【公会】索克萨尔:景熙大大来奶双飞隐藏^ ^ 
(双飞隐藏本:高难度副本,经验本和挑战本开完后提交道具可开隐藏boss,死伤无数,相当痛苦的副本) 
【公会】灵魂语者:黄少我错了…… 
【公会】涛落沙明:心疼景熙大大,三个本奶下来灵魂估计都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告诉他现实里黄少天的形象真的有毒,他已经没办法好好想象夜雨声烦背后的人了。 
夜雨声烦依旧是个无比可爱的话唠剑客,可怎么想象一个一米九四的肌肉男都无法与可爱沾边…… 
混蛋王大眼儿,你还我活泼可爱的夜雨大大! 
 
王杰希发现,喻文州已经连续好几天都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目光看着他了,让他毛骨竦然,细思恐极。 
这种目光以前也有见过,没打到白切鸡的时候喻文州会出现一秒这样的神情,然而这段时间都有打到了啊,难道这段时间喻文州吃的白切鸡都是北京烤鸭变的? 
“文州啊,你再这样看我我要怀疑我是不是得癌症了。”饱受煎熬的王杰希忍不住开口。 
“上次体检你最大的问题也就五官不对称吧?”喻文州反问。 
医生差点在他的体检报告上写得了针眼…… 
“那是我欠钱忘记还了吗?”王杰希又问。 
“没有。”喻文州果断的回答,转身就走了,走了,了。 
徒留王杰希风中凌乱,诶我想问什么来着?我还没问! 
 
大学的日子除了期末考试前的魔鬼复习周总是挺快过去的,游戏里浪了一个学期的庙药二人组在最后两周里靠着喻文州的笔记和王杰希划的重点安稳存活。 
经过各门课程的辣手摧残之后满怀期待的寒假就如期而至了。 
喻文州不是B市人,他是G市人,考来B市上的大学,寒假来了就可以回家玩一段时间了。 
王杰希倒是地道的B市人,回家也就一个地铁的事。 
考完后第二天早上,喻文州简单收拾了下行李。 
“我送你去高铁站吧?”王杰希靠在书桌前说。 
“我东西不是很多,一个人拿也没事。”喻文州一个行李箱就收完了,还是个不大的行李箱。 
“没事,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儿,赶得上回家吃晚饭就行。”王杰希走过来把箱子给推了。 
 
出校门后手机打了个的,上车后两人开始闲聊。 
“大眼儿。” 
“心脏儿,你一个G市人能不能别学儿化音,太可怕了。” 

“不行,这有助于增进我们之间如履薄冰的情谊。”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王杰希内心:去特么的情谊,去特么的如履薄冰,我是谁?我为什么不下车?

前座的哥师傅抖了抖,估计在努力不要笑出声来。 

人家都为你学北京话了你能不能别挑刺了?少年,要求这么高是要注孤生的你知道吗? 
庙药二人组开始了每日互怼表演,从昨晚的篮球赛支持不同球队开始怼,怼到G市和B市的房价谁涨得快,怼得的哥听了觉得这要是两个暴躁点的,他分分钟担心两个人不是在车上要打起来就是下了车就打起来。 
下车付过钱后的哥师父探个头出来说道:“你俩儿不合适,赶紧分了吧。” 
话音一落车子一溜烟儿跑了,王杰希和喻文州面面相觑,过了一会儿才同时笑起来。 
 
高铁站人潮汹涌,有些人行色匆匆,有些人依依不舍,有些人神情凄凉,这一方天地却仿佛有数不尽的人间百态。 
喻文州并没有这么多的感慨,要回家了他还是挺开心的,毕竟G市的菜可比B市的好吃多了,进站前喻文州挥手和王杰希道别:“大眼儿,明年见。” 
王杰希也挥手,“心脏儿,明年见。”


(TBC)


传送门:09

评论(10)
热度(109)

烦烦的三亩花田

爱喻黄真是太好了

© 烦烦的三亩花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