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三亩花田

【喻黄】夜雨声烦,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 06

没想到除了熟人外还有人在等这篇,而且我才两天没更就用了终于这个词,超感动,比心,谢谢


传送门:01 、02030405

06
 
从四级考场出来后,方士谦马不停蹄的奔向宿舍。 
XX3我回来啦! 
战场、副本、野外我来啦! 
然而,方士谦登上游戏后发现公会里他可爱的高中舍友黄少天同学不见了。 
【私聊】冬虫夏草:小会长,天天呢?哪去了? 
难道是太话唠被王不留行扔出去了?方士谦心想。 
王杰希看到这句私敲后将那只大眼睛眯得和小眼睛都一样大了,该来的总会来。 
【私聊】王不留行:他在蓝雨。 
【私聊】冬虫夏草:小会长你把天天派去当007了?天天那个号虽然是转服过来的,再微草呆了那么久蓝雨肯定能认出来的 
【私聊】王不留行:(冷漠.表情)没有,他跟索克萨尔私奔了。 
 
方士谦想想好气啊,怎么可以这样呢? 
公会里振臂一呼,召集了人马,带着微草的人就去怼蓝雨。 
三岔口,一片蓝蓝绿绿打得不可开交,火光四射风起云涌。 
大炮与夜狼齐飞,大毒共八门一色。 
 
【世界】墨蓝:(敲木鱼.表情)请问今天你庙和你药打起来的原因是什么? 
【世界】幻若晶璃:(笑哭.表情)为了新手村的萝卜还是走路踩到裙摆? 
【世界】飞羽剑:据小道消息,是为了夜雨声烦。 
【世界】墨蓝:楼上求内幕,求深八! 
【世界】剑定天下:夜雨声烦,我男神啊,前排表白男神,天下第一剑客,不接受反驳! 
【世界】飞羽剑:天儿、谦儿,冬虫夏草A了一个礼拜,夜雨声烦退了微草去了蓝雨,剩下的请自行脑补。 
【世界】幻若晶璃:楼上你把王不留行置于何地? 
【世界】飞羽剑: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现在在下挑战本 
【世界】墨蓝:(捂脸笑.表情)对不起,贵圈太乱,1TB的脑容量都脑补不完了 
【世界】商人10086:出售硬盘,5TB只要998,可淘宝可微信 
 
方士谦觉得他不能放弃,必须把黄少天劝回来。 
他在私聊里不停的戳黄少天。 
黄少天此时正被老王拉来当苦力下着挑战本,方士谦的私聊叮叮叮的不停在响。 
以黄少天那在话唠方面惊天地泣鬼神的手速,就算两个方士谦,他也能抽出手来唠个嗑,但是他现在却不想回他。 
总不能告诉他,对,我见色忘义为了索克萨尔丢下你跑了,而且还不打算回去了。 
太影响他们的一起高考的革命友谊了。 
 
私聊没反应,方士谦打开游戏商城咬牙花了五块钱买了个天下号令。(天下号令:发世界频道消息的道具) 
【世界】冬虫夏草:(捶桌大哭.表情),我走之前把你好好的托付给王不留行,你居然被对面的心脏残拐走了! 
【世界】墨蓝:emmmm,这是反对封建包办婚姻?追求自由恋爱? 
【世界】幻若晶璃:这要是考语文归纳总结,我反手就是一个100分 
【世界】未晚清月:也可以是闺密情深深情相让 
【世界】永安卿酒酒:还可以是我那么爱你你却爱上了别人 
【世界】幻若晶璃:我竟不知,这是一道答案仅供参考的题 
 
此时正在和黄少天下本的王杰希抚额,大眼一眯觉得这剧情有点超纲…… 
王杰希转头看了旁边当事人之一的喻文州一眼。 
被称为心脏残的喻文州一点也没生气,此刻依旧颇为淡定,唇角还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 
【世界】索克萨尔:^ ^夜雨大大是自愿的 
王杰希回头,屏幕里夜雨声烦的技能在乱飞,还走位没控制好被boss拍了一爪子血条骤减,队里奶妈节奏大乱手忙脚乱差点没奶上。 
黄少天刚喷了个水正举着个纸巾在胡乱的擦键盘。 
 
世界频道的黄色字体在不停的跳跃,围观的吃瓜群众开始脑补剧情,每个ID背后都像隐藏了一个8点档的编剧,脑补技能满点的那种。 
目前上映的连续剧就有五部:烦深深索蒙蒙、回会的诱惑之夜雨声烦的逆袭、索密欧与夜丽叶、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夜雨声烦、特工皇妃夜雨传 
每一部都剧情完整,思路清晰,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今天注定是一个要载入游戏论坛的日子,时隔多年后,某服吃瓜群众提起夜雨声烦,都会如此感叹:哦,你说夜雨声烦啊,那是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 
 
果然看现场直播比游戏论坛818有意思多了,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热血沸腾的感觉,就像演唱会与DVD一样的差别,王杰希看得津津有味。 
丝毫不介意自己也在演员表里,毕竟主角是喻文州啊,他只是男配。 
 
然而世界频道突然画风一转开始一堆心疼他的。 
大荒吃瓜群众发现无!论!在!哪!部!剧!情!里!王不留行都是悲伤逆流成河的男二号…… 
而且还是排队的心疼他,一排排到了38,四舍五入就是200块啊,一个包子一块钱,一天要吃三个,都能吃两个月呢,大荒人民真有钱啊。 
面对这些咸吃萝卜淡操心的心疼,王杰希一脸冷漠,关我屁事。 
 
黄少天消化完索克萨尔那句一石激起千层浪的话后密了索克萨尔。 
【私聊】夜雨声烦:你这样说感觉好像我跟你有啥啥似的 
【私聊】索克萨尔:^ ^夜雨大大要拒绝我吗? 
【私聊】夜雨声烦:没没没 
黄少天一肚子的话憋了回去,算了,陪他继续演吧。 
遇上了个戏多的会长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还是要笑着演下去。 
 
喻文州的鼠标往上挪了一挪,落在了某句带了天儿两个字的句子上。 
“天儿?” 
索克萨尔的声音从YY里传来,黄少天仿佛中了一箭,为什么这么雷的称呼都能念得这么苏? 
“啊啊啊啊,你别这样叫我啊,那是我和同学开玩笑的,我叫黄少天,你跟别人一样叫我黄少就好了!” 
喻文州嘴角弯起,轻声念道:“少天。” 
古人云,人如其名。

果然名字和人一样,意气风发的少年。 
黄少天这次感觉不仅中了一箭,还会心一击了。 
(TBC) 
 

传送门:07

评论(4)
热度(103)

烦烦的三亩花田

爱喻黄真是太好了

© 烦烦的三亩花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