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三亩花田

【喻黄】夜雨声烦,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 09

传送门:01 、02030405060708


09

G市南站很大,人也很多,虽然大多数是外地人,但很多时候能听到一些细碎的粤语。
已经一个学期没有回过G市,此时不用听清他们在说什么,莫名的就让喻文州感觉心情愉悦。
手腕突然被人撞了一下,虽然不重但喻文州手里的地铁卡划了出去,落在了身前一米外的地面上。

两双手指几乎同时落在了地铁卡上,喻文州有些疑惑,抬头看向另一只手的主人。
是一个看起来比他要小一点的少年,瘦瘦白白的,头发微黄,眼睛明亮有神,看到喻文州看向他咧开嘴笑了笑,漏出一颗小虎牙,很帅又很可爱,在学校里肯定是要有不少女友粉的。
喻文州差点想伸手揉揉他软软的头发,里人格的弹幕一直在狂飞,喻文州,克制你的麒麟臂。

小虎牙少年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发。“对不起啊,我刚没注意,不小心撞到你了,还把你卡撞掉了,本来想帮你捡起来还给你的,你应该没有别的东西掉了吧?有吗?有的话我帮你再找找。”
“没关系。”喻文州的性格一直都是很和善的,而且他对这个少年第一感觉实在太好,他也笑了一下。
两人站了起来,喻文州要比小虎牙少年稍微高一点。
小虎牙少年看到喻文州没有介意松了一口气,开开心心的背着单肩包转身走了。

喻文州突然觉得那段声音耳熟极了,像极了几个月来每一天围绕在他耳边的碎碎念,那个骑着白马操作很帅性格可爱话有点多的黄发剑客。
——队长你知道吗?今天我们毛概老师超好笑的,“前面的男同学,不要挤稻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我们饭堂今天中午的番茄炒蛋里的蛋居然是整!个!的!整个的啊,这应该是卤蛋吧,不对卤蛋要入味,不入味的卤蛋算什么卤蛋,这就是水煮蛋,番茄水煮蛋,我们饭堂阿姨真是人才,不是我夸,随便给两菜,什么都行,就算八字不合都能给你整出一道菜来。
——队长微草的整点boss被我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出个雷钻哈哈哈哈,哎哟四千冲过来开红了,开就开呗我也不怕,奶妈嘛,打不死他我就跑呗,反正他也追不上,卧槽王不留行也开红了,快跑快跑快跑……还好我跑得快,哈哈哈雷钻在手,天下我有!(雷钻:游戏里比较贵的一种给装备提升属性的道具)
——队长队长队长你在干嘛呢?我三仙演武补天都没做等你一起呢,我们去清周常吧!不清明天要刷新了。
——队长……
很多关于黄少天的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他都记得,想到这里,喻文州无意识的念出了一声“少天”。

可是这世上的事怎么会有这么巧呢?
在中国这片九百九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光是年轻人就得有好几亿人,哪怕仅仅只是此时一个G市南站的方寸之地就得有个几千人,怎么可能就让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遇见了?
即便是音色相近的人应该也不在少数。
况且黄少天应该是个身高一米九四的魁梧肌肉男啊,喻文州觉得自己的水瓶脑大概犯了。

然而这声无意识的“少天”也让他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
为什么只是一个声音有点像他的少年会让他站在熙熙攘攘几千人的G市南站无端的想起他?
大概是心里心心念念的就是黄少天吧。

G市南站站内广播还在持续的播报着每列动车的到站、检票、晚点信息:您乘坐的高XXXX列车已经开始检票,请到XXX检票口检票上车。
一群群人随着声音的指引向着正确的方向走去。

黄少天刚走出几步,恍惚听到身后有人十分亲昵的喊他的名字,身体一僵,停住了脚步,侧了个身回头,身后只有刚才自己撞到的那个帅哥,他疑惑的问:“你在叫我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你是不是捡到我的车票了?或者是身份证?”
黄少天边说边向喻文州走去,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将证件都摸了出来,身份证和车票都在手心里,又举着车票开始说道:“诶不对啊,我车票和身份证都在呢,那你怎么知道的?我不认识你啊。”
喻文州的视力一直是5.0,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车票上“黄少天”三个字。
“可是我认识你啊,夜雨大大。”喻文州说,笑从心底透到了眉眼。

黄少天的反应却是出乎喻文州意料,眼睛瞪得很圆,像是上错号似的,还惊悚的往后退了一步。
退完转身就要迈步走。
边走嘴里边念念有词,“完了完了完了我肯定是梦游了,我居然梦见了索克萨尔真人,好帅而且还越看越帅,他还真的对我笑,他一笑我就受不了了……”
喻文州听他碎碎念笑得快要停不下来,赶上去拉住了他的手臂。
“少天,别跑。”

(TBC)

后续大概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谢谢大家(滚!明明还没有),这文还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啦~看缘份吧~freestyle~


我也没想到真的有下一章:10

评论(3)
热度(116)

烦烦的三亩花田

爱喻黄真是太好了

© 烦烦的三亩花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