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三亩花田

你是我放在眼里心上的美好

首先我们来点题,世上写文写得特别好的人很多,但我最喜欢你。
@一路春白  
认识你已经是两三年以前的事情了,是在另一个圈发现的,当时没看过全职也不玩剑网三的我却看完了2233,感觉这个事情有点微妙对吧。
然而就是这么神奇,我透过你的转述的故事,爱上你眼里的喻文州,你眼里的黄少天,再后来又喜欢上了你眼里的王杰希和方士谦。
然后再时隔两年,我开始看了部分全职,大概因为2233打过的底,沉迷喻黄无法自拔,黄少太可爱了,喻队又苏,臣妾真的把持不住。
某天半夜睡醒了翻到了喻秃来看,空荡荡的午夜,窝在被窝里笑着哭得停不下来。
可是我的眼泪不是因为难受而流,就像突然春风起,吹远片片桃花,也如过年烟花响,大雪纷纷落,即便会心酸但我知道这样的感情不能更美好,白哥笔下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就是我眼里风景,美过了一切的风花雪月。
有时候会想,白哥得是怎样的妙人啊,怎么每一段都这么可爱,相声界您没出道我想是缺个搭档吧,其实单口相声您一个人也撑得起来的,拒绝反驳。文如其人,所以白哥也一定是相当可爱了,拒绝纠正。
你是唯一一个你写什么CP我都想看的作者,真心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也是真心的。
就如同喻黄是你笔下的美好,白哥,你是我放在眼里心上的美好。

评论(3)
热度(8)

烦烦的三亩花田

爱喻黄真是太好了

© 烦烦的三亩花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