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三亩花田

【喻黄】夜雨声烦,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 10

传送门:01 、0203040506070809


10

 
黄少天垂着眼睛盯着抓着自己手腕的手指。 
指节分明,纤长白皙,真好看啊,阿呸,这不是重点。 
 
“你干嘛?快放手啊,你这人看着这么衣冠楚楚,怎么这么禽兽呢?”黄少天故作恼怒,气冲冲的瞪着喻文州。 
“不放,放了你跑了怎么办?”喻文州笑了笑,他一直有一项技能,从黄少天的垃圾话里挑出重点。 
 
“我靠靠靠靠靠,你别说得好像我是小偷一样,别人都看过来了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你的确偷走了我一样东西。”喻文州笑着顺着他的话说,从知道他是黄少天那一刻开始,他的心就跟着眼前这个黄发少年跑了呀。 
 
“喂,你别瞎说啊,谁偷你东西了证据呢有证据吗?我们熟归熟,你乱说我要告你诽谤!话说你不是真丟什么东西了吧?丢了什么我们再找找?”善良的好少年黄少天还是的努力回想刚才是不是还撞掉了什么,没有了吧,他手上就拿着地铁卡啊。 
喻文州看着他一直想笑,太可爱了,是那种戳得他心痒痒的可爱。 
黄少天的头发看起来很软,黄发是天生的那种麻黄色,让喻文州特别想揉揉他那颗毛绒绒的脑袋。 
 
“少天,我们还是先出站吧。”喻文州转开了话题,拉着黄少天向出站口走去。 
出了高铁站,喻文州问黄少天借手机用一下,黄少天什么都没想顺手就把手机摸出来递给他了。 
喻文州拿着黄少天的手机,输入了一串数字,按下了拨通键,然后保存为通讯录联系人:喻文州。 
 
系统:夜雨声烦上线了。 
【公会】夜雨声烦:我今天遇到会长了!会长超帅的! 
【公会】流云:所以你就心如鹿撞了? 
【公会】灵魂语者:所以你就芳心暗许了? 
【公会】涛落沙明:所以你就百年好合了? 
【公会】八音符:所以你就早生贵子了? 
【公会】枪淋弹雨:所以你现在因为买房买车孩子教育问题压力山大了? 
【公会】夜雨声烦:两个男人哪来的孩子你们能不能正经点啊啊啊?思维这么发散容易脑残的知道吗? 
【公会】涛落沙明:黄少的重点居然不是喜不喜欢会长而是两个男人会不会有孩子,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公会】八音符:知道太多会被灭口的 
【公会】灵魂语者:(捂脸.表情)我什么都没看见 
【公会】流云:(疑惑.表情)你们发现了什么? 
【公会】枪淋弹雨:专业灭口,团购半价,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公会】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系统:索克萨尔上线了。 
【公会】索克萨尔:^ ^ 
黄少天一看喻文州上线了,想想他们刚才在讨论他和喻文州百年好合什么的…… 
还好他刚上线没看到,黄少天脸有点发烫,手一抖,把游戏关了。 
系统:夜雨声烦下线了。 
 
喻文州盯着这行绿色的字看了很久,叹了口气,打了个电话,给远在千里之外的王杰希。 
“大眼儿,我今天见到黄少天了。” 
王杰希听完翻了个白眼,十分嫌弃的反问:“你哪天见不到黄少天?” 
“不是游戏里,是现实里,真人版的黄少天,我在高铁站遇到他了。” 
王杰希想了下不久之前自己P的那个不忍直视的X大治肌肉男,心中泛起深深的怜悯,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poor文州。 
 
“所以,见光死了?”王杰希一针见血。 
“……”喻文州想了下黄少天一看到索克萨尔上线就掉线的反应,沉默了三秒点头,“嗯。” 
 
“文州啊我知道你很难接受这样悲痛的事实,网恋是非常不现实的。隔着这么长一根网线谁也看不见谁的感情的确会更容易深入,这样的感情有很深的幻想成分,谁知道屏幕后面是不是一个200斤的大胖子。当面临残酷现实的时候也就很容易破灭。” 
喻文州知道自己也就110的标准体重,于是直接无视了王杰希的网恋的危害教育,“嗯,大眼儿,你能不能老实告诉我一个问题?” 
“你说。” 
“我是不是很丑?” 
 
彼时王杰希正举着筷子夹一块红烧肉,惊得他筷子差点掉了,“你去照照镜子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今年七夕想找我当鹊桥的男女都可以排成一个连。” 
他夹了一块红烧肉又问:“谁给你的创伤让你竟然怀疑人生了?” 
“我好像把黄少天吓到了。” 
“……”王杰希放下筷子,觉得自己仿佛经历了世上最诡异的事情,花了十秒钟消化了一下为什么玉树临风的喻文州能把X大治肌肉男黄少天吓到……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简直比他王不留行的走位还不可思议。 
 
“可能黄少天是直男吧。”王杰希艰难的吐出了一个听起来比较靠谱的答案。 
这个答案让喻文州顿时无话可说。 
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绝望啊。 
直与弯的距离,可以跨过一个太平洋。 
度娘随便一搜,都是一堆先锋追直男的血泪史,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你别操之过急把人吓跑了,先温水煮青蛙,再徐徐图之吧。”王杰希给了个建议以示安慰,其实心里已经给喻文州点上了一排蜡烛。 
 
此时黄少天退了游戏后,窝在被子里玩手游。 
手机屏幕里,黄少天手指翻飞,操控的小人走位风骚,技能乱飞,一片电光火石中系统在不断提示夜雨声烦击杀了XXXXX。 
掌控一切的感觉稍微抚平了他躁动的情绪。 
 
他今天遇到喻文州了。 
诶将进酒将进酒将进酒。 
今天还被公会那帮混蛋调侃他和索克萨尔了。 
补刀补刀,补到了,perfect! 
他掉线了那帮混蛋会不会调侃索克萨尔? 
开大开大开大! 
别想了别想了别想了! 
一局终了,赢了。 
 
划开通讯录,最近联系人上喻文州的名字高高在上。 
以后,他们就不仅仅是网友了,是朋友啊。 
黄少天微微窃喜。 
 
(TBC)


传送门:11

评论(2)
热度(114)

烦烦的三亩花田

爱喻黄真是太好了

© 烦烦的三亩花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