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三亩花田

【喻黄】夜雨声烦,一个引起庙药大战的阵营男神 01

 非荣耀网游设定,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狗血预警,作者有病预警,作者易燃易爆炸还玻璃心预警。 
如果这样你还能看下去,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 

 
01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黄少天端坐在电脑前,神情肃穆,他最终咬了咬牙,按下了确定。 
系统:夜雨声烦转服成功,已与系统断开连接,请重新登录。 
【世界】夜雨声烦:(举叉大笑.表情)本少来啦来啦来啦!谦儿快出来快出来,来给本少接驾!本少不远千里跨过万水千山转服来奔向你容易吗容易吗容 
【世界】冬虫夏草:天儿,三岔口速来~ 
【世界】墨蓝:我看到了虾米?谦儿,天儿……(捂脸.表情)@王不留行 
【世界】水晶虾饺:当然还是原谅他啊,你药果然原谅绿(捶地笑.表情) 
【世界】连翘:你庙想绿还绿不了呢,一群单身狗 
【世界】流沙包:对不起,我们不想绿,哈哈哈哈哈 
【世界】半夏:你一个流沙馅也就只能黄了摊手╮(╯_╰)╭ 
…… 
 
世界黄色的字体依然在不断的刷新着,话题已然偏出了一部八点档狗血连续剧。 
黄少天却根本就没看见,他就算看见了也看不懂,人生地不熟的,王不留行是谁? 
但三岔口他懂啊,转了服地图还是一样的,三岔口作为野外群战集火之地之一他不能再熟了,每天都不知道有多少亡魂挂在他的剑下。 
这一看就有架打啊,像他这样PK狂人怎么会错过呢,再说他的谦儿——一个柔弱的奶妈,此时正不知道被多少人围殴呢,他必须得去救啊!于是二话不说就传送过去了。 
 
夜雨声烦一落地,眼前一片名字上顶着绿色徽章的人和一片名字上顶着蓝色徽章的人怼得火热…… 
方士谦是个奶,本服第一神奶,放眼到全服也还是第一神奶,胸肌一甩奶四海那种。 
柔弱?是不存在的。 
屏幕里,一身白色法袍的冬虫夏草身先士卒,勇猛果敢。 
【当前】冬虫夏草:快上快上 
【当前】冬虫夏草:赶紧把这帮秃驴推回去 
【当前】冬虫夏草:再不打完我外卖要凉了 
【当前】冬虫夏草:天儿随便浪,哥奶到你吐奶~ 
夜雨声烦提起长剑以一种极其强悍的姿势冲入了战团…… 
 
【当前】夜雨声烦:看剑看剑看剑 
【当前】夜雨声烦:五方流风七耀 
【当前】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浮空了吧?僵直了吧? 
【当前】夜雨声烦:会不会躲啊你?八荒啊 
【当前】夜雨声烦:技能没用错,可惜太慢了哦,我伤害都打完了哈哈哈大招回气中 
夜雨声烦弹幕持续发送中…… 
 
对面蓝雨的人看着满屏的文字泡,还都是辣鸡话,想象一下如果世界频道整天都是这人在刷屏,全服人民估计都得不堪精神重压纷纷溃逃吧。 
突然觉得X易世界频道一条五块钱还限制字数50个也是有那么点道理的,虽然这并不能洗刷X易黑得令人发指的形象。 
 
【团队】涛落沙明:撤了吧 
【团队】灵魂语者:为什么?我们还能打,稳住,我们能赢 
【团队】涛落沙明:你们看着那堆垃圾话什么感觉,我特么快吐了 
【团队】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团队】八音符:撤吧,我真的要吐了(笑哭.表情) 
【团队】灵魂语者:不行,我得上去给他丢个毒再走 
然后夜雨声烦就看着已经后退的蓝雨众人又转了个身,小毒,九玄,夜狼,天罚带着华丽的特效同时落在他身上,剑客撑着剑垂下了高傲的头,画面渐渐黑白。 
系统毫无人性的冰冷冷提示:你死了,灵力减少百分之五十,装备耐久度减少百分之二。 
黄少天的内心感觉有秋风刮过,带下几片落叶,无比凄凉。 
 
【团队】夜雨声烦:谦儿你人呢?说好的奶到吐奶呢?爱呢爱呢爱呢?(瞪眼.表情) 
【团队】冬虫夏草:咦,不是打完了吗?我在吃外卖啊,炸酱面啊,超好吃 
【团队】夜雨声烦: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我要和你绝交五分钟(鄙视.表情) 
他们真的绝交了,五分钟。 
方士谦把面吃完后搓了个七星唤魂把夜雨声烦拉了起来。 
系统:冬虫夏草邀请你加入微草,是否同意? 
黄少天看了看他头上的原谅绿,迟疑了三秒,还是点了同意。 
为了高中三年的舍友情,服都转了,还能败给这点绿吗? 
黄少天感觉头上一片大草原呼啸而来…… 
 
B市X大某宿舍,喻文州点开游戏论坛八卦板块,看着屏幕,笑意渐浓。 
“冬虫夏草勾搭小剑客你侬我侬,王不留行伤心欲绝未上线。”喻文州一口播音男神腔,念得十分正经。 
王杰希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daddy is watching you.jpg
 
他们前两天有考试,考前不想影响发挥就没上线,万一考试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风雷触水缓行火天罚还考个ball啊。 
王杰希内心毫无波澜,一脸冷漠的回过头,也飞快的打开了游戏论坛八卦交流区。 
正好,首页也有一张帖子关于喻文州的,王杰希微微一笑,念了出来:“痴情冰心绝情苏,我与索克萨尔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来啊,互相伤害啊! 
 
“港真,这真的不是你们微草派来黑我的?”喻文州手中的笔在指间上旋转翻飞,和王杰希商量道。 
王杰希听到他这句除了“港真”那两个字外没有一点正经的话,将两只眼睛眯得一样大,分外嫌弃道:“这明明是你的真爱粉的意淫,这锅,我们微草不背。” 
“真爱粉不会这么黑我。” 
“粉到深处自然黑。” 
 
没错,本服两大敌对公会庙药的头头,是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班级,住在同一个宿舍的大学舍友。 
他们虽然游戏里怼得天黑地暗不可开交,私下却是那种进可一起抄笔迹,退可互相打外卖的好基友。 
啊,世界就是如此奇妙。

 (TBC)
-------------------------- 

传送门:02

评论(4)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烦烦的三亩花田

爱喻黄真是太好了

© 烦烦的三亩花田 | Powered by LOFTER